小黃這兩天又開始不吃了...
左眼好像有問題,一直瞇眼,
胸部的腫瘤也流膿出來,
早上趕緊帶去醫院

醫生問說牠眼睛凹一個洞是誰弄的......無言
不吃的原因也不知道是眼睛痛還是胸部腫瘤造成的,
醫生是建議開刀拿腫瘤,
但是牠那麼瘦弱(才2.2kg)
我實在很怕牠會直接掛在手術台,
加上年紀那麼大了(11月就滿14歲了),
還能活多久? 有必要讓牠挨這一刀嗎??
開完又能多撐多久?? 無解!!
可是醫生說不開就只能等死了,
如果三天不吃東西就帶來醫院安樂死...不然牠也是會昏迷...

到底要不要開...................
跟我妹MSN討論,她是一直說要開,叫我把牠弄好...
講的這麼輕鬆,最後做決定的人是我,照顧的也是我,
如果這兩天要開,她就要有心理準備這次回來也許就看不到牠了...
之前Baby也是開完刀就再也沒回來了...

明天去照X光再做最後決定,
如果有機會開也許就真的會開刀,也許照完X光連開刀的機會都沒有...

昨天聽到兩位好朋友家人生病的事,
心裡很難過卻也不知道怎麼安慰她們,
人生在世真的只有平安健康是最重要的,
希望大家一切平安~~

PS:防癌險真的很實用,現代人的通病,好像很難閃的過(我不是保險業務喔~不要找我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