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18:30-19:30 Body Combat "大聖"

祝 Fiona生日快樂~~
我還是沒能來的及去幫你吃蛋糕,不是啦~是唱生日快樂歌~~
不過你們也太誇張了,聽說因為忙著幫蛋糕拍照,結果忘了唱生日快樂歌,也沒許願...
這樣還得等一年才能許願當個乖寶寶ㄟ...

出門前外面下著大雨...
只好繼續搭小捷上課...
影響最大的一點是 我不方便去買吃的啦...
難得黃同學下雨天還來ㄟ~~
給你拍拍手,不要學你老爸嘿~~
戴小姐也趕來了,感動ㄋㄟ~~
更難得的是阿步也來了!!!
你終於走出阿夢了嗎~~呵呵

經過了今天的第5首,
阿步 我不得不說 黃同學比阿凱更適合你~~
你們倆幾時默契這麼好ㄚ~~
尤其 當你們倆深情款款擊掌的時候~~呵呵

上課的時候大聖推薦的電影"沉默的15分鐘"我也好想看喔~~
比起變形金剛跟哈利波特,我更想看這部~~
柯南讚啦~~

今天穿了黃同學好心捐給我的LM衣服打康貝,
XS的ㄟ,穿的下好開心喔~~
只是手臂略略緊了點...
黃同學還說他幫我撐過了...
下課洗澡的時候有特別看了一下手臂有沒有勒痕,還好沒有~~呵呵
材質很厚的一件上衣,打起來卻沒想像的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冷氣比較強,
不過 我是不是不太適合這件衣服,一直被大聖虧...
我自己倒是看不出個所以然說...
不然 以後星期一不穿這件就對了~~

大聖老師今天在台上滑倒了,幾乎...
我想 總有一天你在WG可以練成劈腿的~~
如果 真的有老師在台上摔傷了,可以報公傷嗎??

PS:下了課大聖又在唸我的肌力...
說我屁股翹那麼高都沒有Hold肚子,吼...我有啦
只是Hold不住啦...如果Hold的住,它怎會有現在這個局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