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15:00-16:00 Body Combat "Ben"
16:00-22:00 Fiona慶生K歌去~

為了要趕去參加Fiona的生日趴,
所以又蹺了最後兩首...

今天的第七首跟上星期一樣,
狀況比上星期好多了,
但還是有地方怪怪了,漏了一個動作...
所以我就轉過去瞄Roger,他有做動作ㄟ,
不過那時我很訝異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
但好像又沒錯?
回來之後確認偶是對的,
漏掉的動作是兩個Knee+一個Push Kick~~

提早落跑去洗澡,
再趕去幫Fiona慶生,
妹妹今天很棒喔,唱歌有比較大聲了~
雖然還是五音不全,但拍子還OK的啦~~
今天有一首歌我挑戰了兩次,
那首氣要夠長才唱的完,
想當初我是吹口風琴的ㄟ,
雖然退步粉多也不能這麼漏氣ㄚ...
唱了兩次還是有點落漆,下次一定要唱完它~~

連續三天四個人生日ㄟ,
再加上其他幾位7月壽星,
七月真是高產量的月份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