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18:30-19:30 Body Combat "大聖"

歡迎大聖老師加入我們~~
還是該說上了賊船嗎~~呵呵
這個月的課表佳緯老師換成了大聖,
大家嘴裡開玩笑說那以後星期一不用來了~~呵呵
但是我,小阿姨,龔仔,黃嘉藍還是都來報到囉~~

剛剛很認真的翻了一下我的網誌,
網誌寫的2008/11/4來跟課的那位新老師應該就是大聖吧~~(記錯就糗了...)
連大聖老師第一次來中正代課我都有參與到喔~~(應該是吧...)
經過兩年多的時間,
從第一次在台上帶兩首很剉的樣子,
到現在Precue做的很好,很認真的樣子,
大聖老師真的進步很多喔~~

老師第一首的提示我有猜到喔~~
只是記錯套數了...
第六首跟我記憶中的不一樣ㄟ,
原來我當年都上錯了...
其實今天滿感動的ㄟ,
因為這陣子老師們的歌都沒啥變,
每個老師各自上著他們慣上的歌,
甚至有些還會重疊...
今天真的很難得,除了3,5,8比較近期內有上過之外,
其他的好久好久沒上了~~
雖然久沒上不記得,
不過總算有些變化了,真開心~~
老師們太有默契有時也不是一件好事ㄟ...

恭喜大聖三多開張大吉~~
佳緯老師很看好你喔,繼續加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