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2

19:20-20:20 Fight Do "小B"

 

除了發表,這應該是第一次上小B的FD吧

小B老師在女更外看到我嚇一大跳,一臉狐疑地說你來上FD的嗎?

呵呵~~從我一看到課表就打定主意這個月星期五就要上這堂啦

雖然九如有BC,但我一直想上看看小B老師的課,

更何況又是FD,機會難得ㄟ~~

其實 有機會我是很想上看看其他老師的FD的(某些人的除外...)

Bokwa也是,我很想上小P以外的老師的課,只是現在除了小P就無狼啊...

像康貝一樣,有機會能上到各式各樣不同老師的課,

不管好的壞的,總是要有比較才知道嘛

像小B上的這套FD,我之前雖然有上過莉莉安的,但今天上起來感覺完全不一樣

小B有糾正我FD的前踢,嗯嗯,原來要這樣踢喔

吼...FD已經很忙了,還要這樣踢會來不及啊

 

明天 就是明天,我要把車牽回家了~~

好緊張好HIGH喔,今晚大概會睡不著吧...

同事前幾天問我要怎麼去牽,我突然愣住了!!!

對吼...一直想著回來要怎麼停車,卻沒想到怎麼去??

如果兩個人一起騎車去,勢必有一個人要再把摩托車騎回來

目前 我還不敢一個人開車,一定要有個會開車的人在我身邊我才安心

但是 如果是別人幫我開回來我又不甘心,

我的車子首航就算不是我開的,至少我也要在車上阿

最後終於想了一個很棒的辦法,坐公車去牽車~~呵呵 我真是個小氣鬼

沒辦法,真的沒錢了...

還好我約我姊的小孩陪我去牽,大學生坐公車OK的啦~~

不然找人陪我還讓人家坐公車,也太白目了...

 

其實買車也算是救了我吧,不然這陣子的壞心情不知道又會買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回來

我通常心情不好就會亂買,常買回一些我根本不會穿的衣服...

最近本想買外套的,一想到沒錢就算了,

也很想買那種緊緊地褲子滿足一下變瘦的虛榮心,但一想到要花錢,只能作罷...

所幸目前控制得很好,沒有透支,忍耐是有成果的~~

只要撐過七月那筆10萬能付得出來,這種窮困的狀況就會暫時緩解,暫時...

但是如果我姊八月又吵著要出國,我的皮帶又得勒緊了...

接著11月又有一條10萬的支出,撐過去我的危機才算真正解除

誰叫我這麼有骨氣,堅持自己出錢...(不行,我不要當媽寶)

 

這次說到要牽車,同事們努力想幫忙,好感動

屏東的捧油也很甘心ㄟ,抱抱~

尤其是雅雯夫婦,一直吵著要陪我牽車

我知道你是說真的,我也是

我怎麼能讓你們拋下剛滿月的小孩來陪我呢...

但我真的好感動喔,你們倆老是這麼幫我

愛我的人很多,我為什麼要為了一個滿口謊言的人難過呢...

唉...如果能這麼理性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