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20:30-21:30 Body Combat "Ken"
21:30-22:30 Body Balance "Ken,Louis,Nina,Rita"

昨天的BC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動作,
今天一起床,胸大肌好痛...
晚上上BC的時候,Hook跟Uppercut都好有FU...
可是 每次痛完都不會瘦...............................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今天原本只是單純想上BC+BB,
做肌力前到隔壁教室拿墊子的時候,看到教室外的老師才想到今天是BB的發表...
終於上到BB50啦~
音樂不錯聽,TEMPO也比較快,
我覺得比上一套要累ㄟ...

那個前腳彎後腳伸直的動作,從以前就一直不懂我到底要做Level 1 or 2...
如果後腳伸直,我的身體會坐的很高,而且整個身體會嚴重前傾,
如果做替代動作後腳彎,我的骨盆又無法坐正朝前...
兩個狀況都很糟...

大腿抬起來的動作也很難,大腿很難離地ㄟ...
最後居然還有一個蹲大便的動作...
我連蹲都蹲不下去...
好不容易喬好姿勢蹲下去,大腿好痠,
戴同學卻說蹲的很舒服,WHY...

明天大概又要開始痛了,
計畫要上三堂課,兩堂BC+一堂BB,
好久沒上三堂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