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19:30-20:30 Body Combat "Jacky"

Jacky一看到我就說好久不見...
偶只有蹺了兩個星期二而已啦,
跟某人比算小巫見大巫啦~~呵呵

只不過兩星期沒來,怎麼今天人那麼多ㄚ...
這陣子不知怎麼搞的,每次都遲到...
謝謝今天的同學好心讓位給我,真是不好意思...
其實不必讓啦,我自己晚到的,本來就該認份站後面...
唉...明天開始不可以再遲到了...

看到標題大家應該嚇傻了吧,偶去上JAM了嗎?? 當然沒有啦~~呵呵
偶是友情贊助幫某人拍照而已~~
昨天某人千交待萬交待要我幫忙拍照的,
結果我果然還是忘了...
上完BC聊個天洗個澡再回家拿相機還來的及呢~~呵呵

因為我沒參與BJ,所以好不好玩也不知道...
馬先生就說大家怎麼好像都會跳的樣子,
是有那麼簡單嗎? 還是大家都太強了~~

看照片囉~~




Sorry,照片有點糊...


千手觀音又來囉~~


七月到了,好像背後靈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