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19:30-20:30 Body Combat "Jacky"

下班回家的路上,
後面那台以為我會闖紅燈吧,
結果我減速之後它就撞上來了...
雖然對方只是腳踏車,
但因為兩個都是行進中的狀態,
後腰就有受到撞擊的感覺...
回到家就覺得怪怪的,
這樣也會受傷,唉~真的老了...

因為夢時代教室地板維修,
會員可以暫時來中正上課,
昨天的課人就有明顯變多,
今天更誇張了,人擠人...
可以預期明天的狀況一定更......

謝謝J老大的不殺之恩,沒上裂屁屁的肌力~
不過 我忘了打卡了~~呵呵
還好今天左手的HOOK沒有發生昨天的狀況,
但還是怪怪的,好像隨時會走真ㄟ...
所以真的要好好聽老師的講解,
偶都嘛有認真在聽老師講的,不管是動作還是喇豬賽~~呵呵
不然我打了5年多早就整組害了了ㄚ...

Jacky上課前必講的一句話 "在你動作還不熟悉之前,先不要用力"
每次看到有人在甩手甩腳,真的是觸目驚心...
今天才知道老師講的同學們有聽卻不一定有到,沒錯,就是在說你啦~~哈哈(我沒把你拱出來喔~~)
運動安全最重要,先安全的做動作再來享受這堂課帶來的樂趣~~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