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19:30-20:30 Body Combat "Jacky"

怎麼今天的冷氣又不涼了...
真的像馬先生說的,
星期一是晚上的第一堂所以才會比較涼嗎...
果然是我的錯覺...

Jacky一上課就說曲目跟上星期一樣,
我就有心理準備第六首又要痠了...
果然做完右邊才要換左邊就開始痠了...
第四首也粉痠,
我的肌力真的太差了...

到了第九首Jacky才說不上裂屁屁肌力而已,
結果音樂一放我就傻眼了,ㄚ 不是就那一首嗎...
快到中間J老大才發現自己上的是那首...
這次我總算記得從右腳先踢了,
這次我兩邊都有做完喔~
做完下半身也廢了......
明天又要開始痠個幾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