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12:30-14:30 巴逗妖第一次聚餐 "Connine,Vicky,ㄚ藍姐,馬先生,黃同學"
15:00-16:00 Body Combat "佳緯"
18:30-19:30 Body Combat "大聖"
20:30-21:30 Michino Dinner

為了上3點佳緯老師的課,
我今天請了下午半天班...
真的病很重ㄟ...

12:30-14:30 巴逗妖第一次聚餐
昨晚想想為了一堂課請假好像太OVER了,
應該再多點什麼,這樣請假才會比較義正詞嚴一點~~
所以昨晚臨時約了巴逗妖的成員吃東西~
這是巴逗妖第一次的聚餐ㄟ~~
本來要吃Michino Diner,可是假日不能訂位...
因為我12點才下班,只好請其他人早點到看看能不能先卡位,
黃同學很乖11點半就到了,可惜老闆說就算等到12:30也不會有位置...
只好請到的人先去找其他的點,
真是辛苦大家了,Sorry啦~我的臨時起義讓大家這麼麻煩

後來找到了一家類似的也在附近但是並不太好吃
還好大家東扯西扯聊的很開心,彌補了食物的遺憾~
馬先生還帶了從澳門來的蛋塔給大家吃,感恩ㄋㄟ,好好吃喔~
ㄚ藍姐跟Connine還討論起瑜珈的動作,就當場示範了起來
想不到隔壁桌的臨走前還拜託Connine再做一次海狗式讓她拍~~
Connine真的出名了啦~
過兩天上youtube看看會不會有影片可看~~呵呵

時間過的真快,一下子就2點半,
只好散會準備3點的Combat~
巴逗妖第一次的聚會居然忘了拍照...
下一次不知要等到何時了...

15:00-16:00 Body Combat "佳緯"
還好雨停了,大家都出來上課~
今天依然是上舊的,
真想上BC43~
我還滿喜歡BC43-6的FU,架勢十足~~
不過前提是要做的出來才行...

佳緯老師今天有幫同學指導動作,
那兩位同學還真是幸運ㄚ~~
老師說的話你們要聽進去喔~~呵呵

下了課龔仔,馬先生,黃同學要趕場上大聖老師的課,
我也好想去喔~~~~~~
由於我的硬骨頭塞不進任何行李箱(大家只有這個方法嗎...)
想去只有一個可能性就是找業務幫忙...
結果可想而知又是一直勸說續約...
另外三個都洗好澡了我還在談...
一直得不到滿意的結果最後我還是沒簽

還好有如願去上大聖老師的課,
去上課的路上,黃同學一直在喊餓,
就去買了奶油餐包來喀~~好吃ㄟ
龔仔也買了烤蕃薯,
四個人就在健身房外面喀了起來,真幸福~~
運動的人真的吃很大ㄟ~~

18:30-19:30 Body Combat "大聖"
哇~一天兩堂Combat,好久沒做這種蠢事了,不是啦~是好久沒這麼認真了~~呵呵
Connine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要拋下你的,我真的不知道我會去上課啦~~~~~~~~~~~~~~
大聖今天說了很多重點,收穫很多喔~
可是記不住ㄟ...

大聖今天有做伏地挺身,應該跟我沒關係吧~~
雖然我覺得不太對~~呵呵
明明才剛上完一堂Combat,我居然不會累ㄟ~
明早起床應該就會自食惡果了...

那邊的教室我還是不習慣ㄟ,
雖然我站在有鏡子的位置,
可是左右移動的時候,左邊地板是軟的ㄟ,踩起來很恐怖,
第二首就悄悄的從教室左邊移動到右邊,
而且音響也沒中正來的好...
雖然大家嫌中正嫌的要屎,我還是最喜歡我們的教室~

20:30-21:30 Michino Dinner
上完課好心的黃同學載我回家,都已經到了黃同學又在喊餓...
想起中午想吃沒吃到的Michino Dinner,
兩個人就跑去碰碰運氣,剛好有位置就吃囉~~(反正一定要吃到就對了啦~~呵呵)
果然比中午的要好吃多了~~

一整天吃完打打完再吃,結論是...........................................白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