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12:00 果醬
12:15-13:15 Body Combat "M"
15:00-16:00 Flow Yoga "LiLien"

今天connine終於跟我一樣吃兩份早餐~
connine的早餐之一(名字忘了...)


阿藍姐的早餐(名字忘了...)


阿藍姐的熱卡布


我的早餐之一(名字還是忘了...)


今天的早餐還有一段插曲,
我們本來沒有三個人的位子,
好不容易看到有人走了,
很開心的去卡位之後才發現原來人家只是去抽煙...
對那位先生真是抱歉~sorry!!

今天的康貝有換了幾首歌,
整節課我都要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太賣力,輕鬆點~
為什麼哩??
因為從明天起我要進行為期一個月的瘋狂康貝~~
起因於上次參加大阪尾牙有送一個月的會籍,
剛好星期六他們要發表39套的康貝,就乘這個機會開始吧~
只是我又捨不得放掉原來WG的課,
仔細研究大阪的課表,WG的課表跟我的班表,
我竟然一星期可以上6~7堂的康貝,
幾乎天天都有課可上,
如果我能撐下去最長甚至可以連續上13天,
是因為剛好遇上聚餐跟騎車的活動,不然會一直連續下去...
接下來2/20-3/19這一個月我幾乎天天上康貝,
我知道這真的太over了,不要罵我啦~
但是想想只有一個月,咬牙忍一忍撐過去就好了...
只是Nike路跑得休息一個月了

各位親愛的老師們~~
如果發現我上課省力打的話,就請放了小的一馬吧~我一定是累了...
Connine還很羨慕的說我一星期可以上三堂M老師的課耶~(這不是我的重點好嗎~~呵呵)
雖然是自找的,我還是ㄘㄨㄚˋ哩等,
嗚嗚~好累ㄚ,我真的撐的過一個月嗎??

今天的瑜珈終於讓我發現一件事,
下了課跟LiLien說出了我的結論,
我的髖關節跟尾椎骨的結構一定是一體成型的,所以我的尾椎骨才會完全無法往前推...
唉~LiLien也說從沒看過像我這麼嚴重的...
其實這對我的生活一直有影響,只是我沒發現是這個原因造成的...
真的要打斷重接才有可能改善嗎~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