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4
12:15-13:15 Body Combat "M"

M老師換掉了第7跟第8首,
之後的陸續都會換歌
所以我的BC42集點應該已經結束了吧...

不過M老師今天BC42還是錯兩個小地方ㄟ~~呵呵
第7,8首很久沒上了,
第7首有很多Jump Knee,
老師說跳的起來的要跳的時候目光掃過我是什麼意思??
我是跳不起來的那一個...
JoJo到了第7首才來是為了要欣賞M老師的Jump Knee嗎~~
不過M老師的Jump Knee好像沒以前那麼高,那麼開,
是因為現在比較少這個動作嗎?
不過還是我看過的老師中Jump Knee最好看的啦~~

小阿姨剪頭髮了ㄟ
新年新氣象~
勇氣可佳,很好看喔~~
我想很久還是不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