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20:30-21:30 Body Combat "Rita"

先打個廣告~
星期日的學生制服趴有新增團體照喔~
相簿也有新增照片,
有空去看看~~

好巧~
星期一,三,五的COmbat第五首都是同一首35-5,
是老師們默契十足嗎~~
前兩次打這首手都好痠,
今天打就比較習慣了,
是我越來越強了嗎~~呵呵

下了課淑沛姐關心的問我腳的狀況,
要我回去自己按摩腳的經絡,
可是連她都找不到我的腳筋ㄟ...
她說我的腳筋太沉了...
唉~我的身體結構真的是異於常人...

好久沒出現的題外話又來囉~
我的生日快到了~
各位看倌可別轉台,不是要要禮物啦~~呵呵
每次到了生日就會很想給自己一份禮物,
不希望自己跟去年一樣,想要有所改變...
加入健身房就是5年前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可是我又沒辦法像LiLien或Connine一樣玩那麼大,
一個跑去刺青還打耳骨,一個去穿肚臍環...
今年不知道該給自己什麼?
不希望就這麼不了了之...
講好聽點是什麼都不缺~
事實是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這是最糟糕的了...

請大家給點意見吧~(拜託~有建設性的那種~)
不過不要玩太大,像是高空彈跳之類的,我玩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