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9

 

昨天出門運動前,看見十月十日要噴藥的傳單,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噩夢阿...........從以前到現在已經噴過2-3次,

家裡東西太多,東西蓋都蓋不完...

別人家怎麼都沒動靜哩??

好想哭喔,今天大概不用睡了,

明天的清理工作一天不知道做不做的完...

我的連假居然要在這種狀況下度過...哭哭

 

今天謝謝姊妹們給我的意外驚喜^^

話說昨天下班前突然接到郵局電話說我奇摩買的東西要幾時送?

嚇一跳!! 我哪有買東西啊? 本狼是網路購物白癡ㄟ...

他說沒錯啊,妳的名字妳的電話訂的

心想 這一定是詐騙集團的手法,正當我拼命否認的時候,

突然看見修修在一旁不停微笑點頭說有訂有訂,

我問:妳有訂? 用我的名字? 她點點頭

連忙跟郵局的人道歉說:有有有,隨時都可以送,24小時本單位都有人在

掛上電話,馬上問修修:用我的名字訂怎麼沒先跟我說? 她還是只有微笑

我居然也沒繼續問下去,心想她要用我的名字訂就給她用吧~~

我真的太相信她了~~呵呵,沒辦法好朋友嘛

只是開玩笑說別用我的名字買情趣用品,我不認帳喔^^

後來是其他同事在一旁問說怎麼了,為什麼要用我的名字訂,

我才想說還是該問一下吼...

她才終於笑著說 東西是給妳的當然是妳的名字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破梗了

同事間其實沒在互送生日禮物的,所以我不太敢相信,

我居然有生日禮物ㄟ^^

還是超實用的自拍神器(新一代的呦~)

謝謝妳們的禮物,還有蛋糕,好好吃喔~~

下次拿自拍神器一起玩吧^^

PS:寫完了,要繼續去把整間房子蓋起來,透天厝的噩夢.........

img1412845069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