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10:00-12:00 果醬
12:15-13:15 Body Combat "M"

今天第三首中間踢腳的動作,
M老師,Connine跟我三個人的動作一致喔~~(這是C小姐逼我,不 不 不 是請我寫的...)
別人應該覺得我們很無聊吧,
幹麻連這種小細節都要斤斤計較ㄚ...
不過我就是覺得如果動作沒在拍子上我會做的很不痛快(我是屬烏龜的...)
就像有些人會很在意少上一首歌, me too...
少了完整性,沒有一氣呵成的感覺~

這麼龜的會員應該很惹人厭吧~~
要互相漏氣求進步ㄚ~~呵呵

下課後謝謝淑沛姐幫我按摩腳,
她好細心喔~雖然我很痛...
下個禮拜應該就可以生龍活虎的上課了吧~~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