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19:00-20:00 Body Combat "LiLien,Ben"
20:10-21:10 Body Balance "LiLien,有棠"

上課前跟LiLien約了一起做火車去屏東,
到了車站卻接到LiLien的電話說她捷運坐錯邊了...
坐回來怕來不及要我先幫她買票,
可是我已經進札門了,
只好用我的美色(呵呵~好像沒有...)跟誠懇的態度拜託路人幫我買票~
我則是忘了帶LiLien的腳架,跟拳擊手套,
真是物以類聚~~

19:00-20:00
今天特地換班參加Body House的BC41跟BB46的發表,
也是我第五次的BC41~
五次有四次都是發表,
我已經快變發表會達人了~~呵呵

今天上BC41終於覺得會累了,
我果然必須在LiLien的淫威之下才會賣力打嗎...
下了課還收到一份賣力獎~~超開心的

20:10-21:10
本來以為星期一的BB是我的最後一堂BB,
忘了今天還有一堂,而且還是發表,
之前就一直聽說這套BB很累人,尤其是肚子!!
結果下半場BB幾乎都躺在地上,
我因為靠舞台太近了,
根本看不見台上老師在幹麻,
隨便做的結果就是不太累~~呵呵

下了課地主小六帶我們去夜市吃小吃,
我吃了肉圓,花枝意麵,紅茶跟檸檬愛玉,算小case啦~
謝謝小六買單~~
Connine你沒來真是太可惜了,
沒辦法聯手吃垮他...

PS:LiLien今天的BB是黑色小馬甲,很美~~

看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