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14:00-15:00 Body Combat "M"
18:30-19:30 Body Combat "Ben+Nina"

連續吃喝玩樂三天的行程結束之後,
原本怕太累了今天多休一天假好好休息,
不然上班出異常就完蛋囉...
結果卻反倒上了兩堂康貝,更累...

14:00-15:00
上星期跟Connine討論要騎單車還是上康貝,
最後決定等connine先上完一堂BB再一起上M老師的BC~
她實在太愛BB了,我這個殘障人士實在無法比照辦理,
今天M老師有跳台客舞ㄟ~
雖然跟LiLien的不太一樣,但是笑果十足~~

只是我三天沒運動了,今天上到一半突然就不太舒服,
可以明顯感覺到自己急促的心跳,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不舒服啦...
Connine一直勸我要休息,我還是十首全上完,只是後半段就是省力打...
因為一個月的密集康貝,只休息三天體力就變差了,真是糟糕!
所以結論就是課別上的太勤,免得都不能休息,金害ㄋㄟ...

18:30-19:30
還好晚上這堂康貝有恢復平常的水準,沒有再出現下午的狀況,
上星期Kevin老師就預告這星期一請假,
這堂康貝是Ben跟Nina一起代課(呵呵~果然被我料中"買一送一",可以兼差當半仙了~)
從這星期開始就會回到原本一週三~四節的康貝,
不過看我這輪班表,
唉~幾乎一星期只能上三堂而已...
怎麼那麼少ㄚ...我該認真考慮$2000要不要花下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