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3

10:00-11:00 Body Combat 

 

昨天整天沒睡覺,早上下班還來上這堂康貝,真的是頭殼壞去

沒辦法,最近缺課太大,沒的挑課...

有會員還訝異的問我早上怎麼會來?

來不來跟是不是早上沒有關係,而是.............人

為了怕撐不到10點,還把好鄰居拖起來吃早餐

Morning Call聽到完全不清醒的聲音,好罪惡...

對不起啦,挖你起來...

下了課阿美外帶西子灣有名炒飯來給我們,感恩ㄋㄟ

聽說昨天還帶了大腸香腸要給我的,被龔仔吃了...

哼...等我好了,連本帶利要還我兩份喔

 

今早這狀況就不敢跑步了,怕還沒上課就掛了

馬先生還找我踩飛輪哩...會死人的啦

其實我星期五在阿夢有跑步ㄟ,忘了寫,等等補標題

阿夢的跑步機雖然好跑,但是沒什麼電視頻道可看

而且才調到4我居然就得用跑的了,好怪?

看了半天才知上面顯示的是MILE,不是KM...

我又不知怎麼調回KM...

在不知道真正速度跟距離的情況下,就只能亂亂跑了...

唉...是我太笨嗎

 

第四十九天

早餐:蛋餅+紅茶

午餐:半碗炒飯

晚餐:半碗飯

我終於看到了"像天堂的懸崖"的MV,

難怪會被禁,根本是A片...

外國MV尺度也沒這麼大吧

女主角真可憐,犧牲這麼大卻不能播出

明知不能播的東西何必拍呢,不能拍老少咸宜的嗎,

好好一首歌害我沒的唱...

新歌都沒的唱,只好找老歌了

老愛聽這種悲哀的歌,難怪心情好不起來...

PS:這首MV在YOUTUBE上的音效怪怪的,一邊出音樂,一邊出歌聲,,不是電腦或手機壞掉喔

那英-偏心 

偏心 你真的偏心 感情 為何你從不提
是什麼原因 愛會有距離 等候你 卻沒有回音

多心 或許我太多心 擔心 這段感情會在這裡停
渾沌的腳印 分辨真心要更多冷靜
學會冷靜 冷靜 才發現愛病的不輕

我的耳朵 只想聽你說話 我的眼睛 容不下一粒沙
我的妒忌 悶的沒有道理 跟隨著你的天氣 調整我的悲或喜

你要晴天 我不敢下雨 見到你快樂 我才能寬心
只要你開口 我都會附議 但是你卻沒有對我表態的勇氣
莫非是我 自作多情

多心 或許我太多心 擔心 這段感情會在這裡停
渾沌的腳印 分辨真心要更多冷靜
學會冷靜 冷靜 才發現愛病的不輕

我的耳朵 只想聽你說話 我的眼睛 容不下一粒沙
我的妒忌 悶的沒有道理 跟隨著你的天氣 調整我的悲或喜

你要晴天 我不敢下雨 見到你快樂 我才能寬心
只要你開口 我都會附議 但是你卻沒有對我表態的勇氣
莫非是我 自作多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