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7

12:15-13:15 Body Combat "Moking"

 

現在三多越來越難停車了,

本來想停診所的,想說中午停診停一下應該沒關係吧,

停好走到半路突然一個女生叫住我問我是不是停診所(就說不能做壞事吧,走到哪人家都認得偶...)

她說一直有人探頭出來看,好可怕,會不會叫人拖吊阿

害我也跟著緊張起來,只好跑去把我的車牽走...

找停車位花太多時間,於是 我MISS掉第一首暖身...

衝進教室開始上第二首,一出手悲劇發生了,右手二頭拉傷...

這故事告訴我們暖身的重要性,即使是像我這樣幾乎天天打康貝的人也得暖身...

由於拉傷,剛好可以驗證jab,hook,uppercut這三個動作,比較會用到二頭的是Jab,

根據的是做動作比較會痛的是Jab,尤其是收拳,

Hook跟Uppercut就還好~

都受傷了還不忘研究~~呵呵 果然瘋了

 

Roger下課後跑來跟我說我瘦很多,怎麼瘦的...

依然是官方說法,少吃多動

他邊搖頭邊說"太誇張了""太誇張了"

感覺好像瘦得不太好看的意思ㄟ,哭哭...

 

今天去找復健師大修,

真不知道復健師哪來那麼多奇怪動作來修理我的身體,呵呵

好奇怪 為什麼大家都會說我有在運動怎麼身體還這麼緊...

唉...有規定運動的人身體應該要鬆的嗎???

喬完身體比較鬆了,接下來就是觀察囉,希望別再頭痛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