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6

19:20-20:20 Body Combat "LiLien"

 

難得有人陪我上莉莉安的康貝ㄟ~~呵呵

他本來要蹺肌力的,又被莉莉安抓回來~~呵呵

莉莉安今天又教了一個Hook的重點喔~~

她叫大家做Hook時注意二頭有沒有用力,如果有,表示妳做錯囉!!!

Hook是用身體去帶,而不是用手

真的ㄟ,我了解的越多,越清楚Jab,Hook,Uppercut這幾個基本動作對瘦手臂的幫助其實很有限

但我還是會跟別人說要瘦手臂就來打康貝~~

為什麼呢? 因為不會打的人一定會用手臂去做,而不是身體~~

所以初期剛開始打康貝的人,手臂是會瘦的~~

 

被頭痛折騰起碼兩個月有了吧...

次數越來越頻繁,越來越嚴重

幾年前也出現過這狀況,神內做了一堆檢查也沒結果,之後又莫名的好了~

所以這次我不太想去看醫生,十之八九跟以前一樣沒答案吧

但是頭痛起來真的很要命,好難受...

正當我不知該怎麼辦才好時,

謝謝屏東太太神來一筆的提醒,也許真的被說中了,是頸椎不正喔

中午請復健師幫我看一下,他說我的右邊脖子很緊,

先幫我稍微弄鬆一點,明天再去找他大修

光是這樣小弄一下,我就痛得不得了...

明天皮要繃緊點了...

 

上課前拼命壓住想吞藥的衝動,實在是痛怕了...

但吃了藥就無法知道中午的微調有沒有效,只能忍住不吃

下了課跟莉莉安聊到,她說以前她也是ㄟ,原來有這種症頭的人不少

聽說這是低頭族好發的症頭喔,大家要小心

她也是做復健,調整姿勢,甚至貼肌內效去固定脖子位置

她也是痛怕了,所以現在很注意姿勢,不想再經歷哪種痛...

真的 痛到人都快崩潰了...

目前運動完到現在都沒事~~

不痛的感覺真的好幸福喔^^

未來一個星期是觀察期,確定是不是這原因

謝謝屏東太太的貼心提醒,指點我一條明路,妳真是我的救星啊~~熊抱

 

昨天看到食尚玩家在丹麥,好心動~~

其實我根本沒認真看內容,是被slogan打動,"遠的要命 貴得要死 硬是要來"~~

不知道為什麼,會被這幾個字深深吸引~~

也許 就是想要狠狠的任性地把自己放逐到很遠的地方,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