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

19:35-20:35 Body Combat "Jacky"

 

今天時間不夠,只能做肚子

肚子好痛啊.......

沒有運動完不痛的那種嗎???

 

終於靜下來聽BC59,

1A好像也還OK,繼續再聽看看好了

第3首的UPPERCUT會不會太多太快了點,肩膀負擔太大的...

第五首的最後,兩腳同時往前跳加上手的攻擊,

在昨天莉莉安的指導下,右腳很順,但左腳怎麼跳都卡卡的...

 

這兩天很有感,

一個人對自己能力的認知 跟現實上有落差時,

當有人願意指出來,你是幸運的

雖然當下很難堪,很受傷,戳破你自以為的世界,從天堂掉下來的...

"你沒有你想像中的好..."

要看清這點,你才能進步

沒辦法接受,就會選擇放棄

 

其實 跳出來講的那個人才可憐,扮黑臉的角色...

為什麼? 因為我也常常不得不扮演那個角色...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當黑臉的...

可是什麼話都不說,一昧在後面擦屁股當爛好人,

不是在幫她 是害她

她根本不知道她有問題,因為沒有人肯跟她說

要嘛就幫到底不要發牢騷,要在背後抱怨就應該讓她知道

唉...這很難我知道,我這麼卒阿很多事也講不出來,

我只能針對"對事不對人"的事,盡可能鼓起勇氣說

這時候我最討厭聽到旁邊的人說"她在訓話囉,她說的話要聽喔,她說的都是對的"...之類

一整個火起來,我都鼓起勇氣跳出來講了,不幫忙就算了還說風涼話...

有好一陣子 我都閉嘴不說話,因為失望 因為累了...

我好像壞人,是我太斤斤計較小心眼...

但當我聽到大家抱怨時,我真的好想問"為什麼你們都不說?"

現在的我盡可能忍住不說,我不想再當壞人了...

所以 當你們身邊出現像這樣的壞人,請珍惜~~

不要把她磨到不想講話...

 

第三十七天

早餐:三明治+豆漿(明明是星期二非假日,怎麼湯包排到門口了)

午餐:39元握便當

晚餐:半碗飯

持續無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