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3

14:00-15:00 Body Combat "LiLien"

 

過了年第一堂BC發生慘劇!!!

我我我 第一次忘記帶運動褲......................

什麼不好學,幹嘛學龔仔...(至少 我沒帶兩件內褲...)

第一時間先跑到莉莉安座位問丹尼爾看她媽有沒有多帶一件褲子,

淡定的回我,不知道...繼續玩電動

CALL莉莉安又沒回,

櫃台只有賣韻律褲,跟一件白色棉褲...

可是我...今天不適合穿白色的...

考慮路邊店家直接買,最後還是作罷衝回家

於是 我又飆車了...還是少上1首半

 

難得又遇到台北康貝天王蔡博文老師也來上課~~

上課的人比我想得多,

下個月莉莉安改上FD,我又得暫停她的BC了...

所以 這堂我很想上很想上,

過個年 連8大家都跳的喘吁吁,真的好累好累...

早午餐幾乎沒吃東西的我,竟然活下來了,我以為我會掛掉...

 

今天到上課前只吃了兩口食物,跟3顆巧克力,

不餓嗎?! 當然會餓,但吃不下...(原來我也有這天,也許 這次可以減肥了)

其實 我今天是拋家來上課的,因為心情好差,好悶,

我需要發洩,我需要運動,再不上課我要瘋了,焦慮中...

看3D展一直心不在焉,好掙扎好掙扎,

我還是當了壞小孩,硬是狠下心跟家人說我有事,中途落泡

上完了還是沒辦法消除我的鬱悶...

下了課衝到阿夢找小阿姨~

可憐的小阿姨又成了我的垃圾桶,我唯一能訴苦的對象...

謝謝你老是聽我碎念,耳朵會不會長繭吼...

有你真好,唸完好多了,真的...熊抱小阿姨中

 

PS:剛剛吃晚餐,好慘,我真的吃不下,原來傳說中的食不下嚥是這樣喔

強迫自己把飯吃下去,不然我都可以感覺我的胃好空,會壞掉的,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