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6

12:15-13:15 Body Combat "Moking"

20:30-21:30 Body Combat "LiLien"

 

很久沒一天上兩堂BC,

很累,還得洗兩次澡...

但我已經不得不正視體脂居高不下的問題,

放假天只好衝了~~~~~~~~~~~~~~~~~~~~~~

不過 最要緊的是管住我的嘴巴...

吃太多才是最主要的問題...

 

一直以來 我都有一個疑惑,

常常會遇到一種很尷尬的狀況,

老師要求我們做的動作跟我的認知有牴觸,

我不知是要照做還是做我覺得對的,

下了課問莉莉安這種狀況該如何做?

她說我應該下了課直接問老師,看老師怎麼回答,了解原因,

可是..........可以嗎? 

也許是我會錯意了吧,不問怎知呢?

但不是每位老師我都敢去問問題的...

在這種狀況下上課,做也不是 不做也不是,結果就是卡在中間沒辦法好好打,

好為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