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1

19:40-20:40 Body Combat "嚴奇"

 

唉呀呀,回來又忘了寫…

真的是路途遙遠…

再加上又不想被發現我在寫這個…(這才是主因吧)

因為他會一直問我的網誌在哪?

可是我又不想讓他知道…

近乎日記的東西不會想讓妳周遭的人看見…

於是還要趁他不注意才能寫,

所以拖著拖著就忘了…

 

今天難得嚴奇代課,

有上到第七首bonusㄟ

聽說下星期會再上一次,

我比較期待換歌啦~~~

今天連馬先生都有出現,

龔仔沒裝死在家,

姵珊看到我們在群組喇賽拋棄小孩衝來陪我們運動,

機會難得 下課立馬要她幫我修眉毛,,

她說我是唯一一個敢讓她修的,

哈哈 沒辦法,我不會修嘛,謝謝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