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7

15:00-16:00 PT "Cash"

 

今天的PT 依然在試了幾個動作發現該做工的肌群都沒反應後,

只能繼續放鬆筋膜的路線,

老實說 這路線教念比我累多了,都她在動...

辛苦教練了...

結束後又風塵僕僕地跑回鳳山找復健師...

 

大夜第2天,

本來今天排定的行程只有PT課,

明天就忙多了,早上要幫我爸媽拿藥,下午帶我爸去做檢查,

但是早上跟檢驗師討論的結果,停藥間隔不到一個月檢查會不準,

只好把下午的檢查再往後挪...

無采我喬的班,預的假都是因為阿拔排的,

現在往後延,我都上班...

 

因為最近頭痛太嚴重,

早上下班想說上完PT接著找復健師處理頭痛問題,

心想既然人都去了,時間也差不多,乾脆把我爸媽的藥改今晚拿好了~

明天的行程就這樣全部被換掉...

今天感覺就有點小忙...

然後早上才回到家就接到同事電話,

因為她晚上有極重要的事,但是班又換不掉,所以想要我提前上班~

於是PT3~4,復健5~6,門診6:30,

7點才離開醫院,10點又要上班...

這........到底是要不要回家呢

算了,還是回家好了...

結果路上紅燈來不及煞車被拍到闖紅燈........大哭

爆肝又倒楣的一天...

我只剩一個鐘頭可睡了...

先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