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7

 

下大夜繼續縫皮革縫到中午快一點才睡,

心想以我的睡眠品質大概三四點就會爬起來吃下午茶了吧...

根本不需要設鬧鐘,

結果等我張開眼已經8:20...

我八點半的彈簧床...嗚嗚,881

果然大床還是比小床有吸引力...

 

會醒還是因為V媽開燈查勤...

如果V媽沒來check我在不在家,會不會一路睡到天亮啊??

現在反倒擔心晚上要當賊了,睡不著...

 

整晚利用空檔拼命縫皮革,

縫到手好痛,滿手的紅腫跟傷口,連大腿都被針刺傷...

上次縫這種一下下就縫好啦? 為何這次這麼難縫? 我有把洞打大一點了說?

問小尾老師原來是這次的皮比較厚...難怪

這次連針都被我縫斷了...看我多用力就好

透早緊急請小尾老師上班幫我多帶一隻針來,

在等針前也沒閒著,天才的我居然想出一個很爛的點子,

就是用一根針縫...

一根針換來換去...

只能說我吃飽太閒...

還好這次是小東西,要是縫包包我應該不會這麼蠢...

大腿內側也好酸...

同事要我買夾皮器,我說不要,我要練大腿~~呵呵

做皮革跟運動不能兩全,只好用這種機會加減練,

而且又是我平常練不到的部位~~

 

我在做什麼,只是徒勞無功的蠢事...值得嗎?

只是想做點什麼,那就做吧~沒意義也無所謂

 

沒上課只好怒吃小肉豆...

img1453907763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