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1

17:30-18:30 Body Jam "Gladys"

19:40-20:40 Body Combat "大聖"

 

BJ還是75ㄟ~~

做一半的combo,也因此沒有我愛的歌...

憂喜參半啊啊啊啊啊啊

 

BC第一首大聖很得意的說是隱藏版,

我心裡就覺得不妙,

果然 音樂一下,跟昨天的老師撞歌了...

大聖最不愛撞歌了,下周應該就不會再有這首了~~呵呵

也好啦,我也不愛...

 

上課前朋友很臨時的點歌,

只是他點的第三首是嚴奇帶的不能換,

最後點了第九首,

到了第九首大聖說他是宅急便,真的就上了ㄟ~~哈哈,也太強了

阿志今天居然站我後面,果然有壓力...

自己還默默擔心,背影的動作看起來很可怕ㄟ,怎辦?

實在想太多,人家應該沒在看吧~~呵呵

不過 下課是該問問我有沒有什麼要改的?

總要突破自己的盲腸啊~~~~~~

 

大夜班回來幾乎沒什麼睡,也沒去上中午的課,

沒什麼動力...

而且大夜班想上BJ(17:30),如果又上中午13:15下課的BC,

再喇個賽洗個澡吃點東西,我就真的不用睡了...今晚還要上大夜...

雖然結果還是沒什麼睡......

 

想關心又不能關心,

只能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