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9

19:50-20:50 Body Combat "Jacky"

 

昨天FD一下課立馬群組說明天穿短褲~

因為練完屁屁嘛~~哈哈

結果傳完後就後悔了...

因為 練錯地方了......酸的地方不一樣啦,嗚嗚

然後伊芳又騙我啦,說要穿短褲,結果穿那麼長的...

還是只有我一個人穿那麼短...

鼓足勇氣站第一排,超尷尬的...

站最後面多好,不用顧慮太多,反正大家後面又沒長眼睛~~哈哈

今天J大對我真好,好多下半身,一堆squat,lunge,開合跳...

也不是啦,他本來就是上這些歌.......

抬膝跟running man都好怕短褲捲上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感覺神經超差,我真的搞不清楚褲子的長度跟屁屁的位置...

肌力我真的沒種站前面,真的不行啦...

拿著墊子就往教室後方走...

 

上課上到一半,J大突然說我瘦好多...

下了課伊芳也說"你到底有沒有在吃東西"...

當然有啦,

今天中午有上班還吃牛排超豐盛的啦,

晚上運動完又吃了一大碗麵...

我覺得我最近胖了說...

我反倒是擔心胖了我新買的"S"號Gore-tex外套跟羽絨衣要怎麼辦哩...

真的不能胖回去啦.......

有圖有真相之午餐跟晚餐

img1447946764788  

今天依芳說很羨慕我,就幫我拍了張照片,超醜的啦...

上半身肉都擠出來,大腿還看似橘皮....

吼...要拍就要拍到重點,像這樣啦...........(幸好她後來刪掉了~)

img1447947180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