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3

20:30-21:30 Fight Do "LiLien"

 

下課後莉莉安問我星期二想問什麼?

她還記得ㄟ,好感動^^

討論的結果,可能是我對"寬"的定義有誤解吧...

下星期上課再來看看~

 

除了這個,又小聊了一下,

很難得ㄟ,很久沒這樣聊了~

聊運動,聊FD,聊BC~

她這次培訓完FD新人,對FD有更多的認識,讚譽有加,

BC的結論當然是"BC要打好,一定要做重訓"

在排隊等洗香香的時候,腦袋瓜還在思考這問題(看我多認真啊~~哈哈)

轉念一想,與其為了BC做重訓,不如把FD打好也許會比較快吧~~

一有這念頭,身體就HOLD不住想執行啦~

雖然還在排洗澡,顧不得別人的眼光(沒人認識我~沒人認識我~沒人認識我~自我催眠中)

腳就開始練FD式側踢~

唉...在浴室就踢很順,怎麼配合教室裡音樂就慌了手腳呢...

 

對BC漸漸失去熱情跟耐性的我,

也許可以在FD找到運動第二春吧~~哈哈

可是FD打得好醜,都帥不起來啦...嗚嗚

但是我又不愛重訓...

只好乖乖把FD打好吧~

 

整理東西之又有古文物出土囉~好懷念

想不到18歲的裙子,經過了N個年頭(不要問,就恐怖ㄟ...)

竟然還穿得下ㄟ~~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現在比當年的我重了4~5KG,

我還穿得下,一切應該歸功於運動吧~~~~~~

img1441279593254  

真糟糕,又一點了........緊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