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夜跑~~
謝謝阿水拉活動,辛苦守在電腦前幫大家報名,
能跟大家一起跑 真好~~

從報名前就開始緊張兮兮,因為照慣例都秒殺,
報完更緊張了,這下真的得跑了...
10公里要在100分鐘跑完,我一點把握都沒有,
一個多月前阿美黑妞黃嘉藍就在揪練跑,
幾次下來,走多於跑,很難在時間內完成,
直到出國前跟阿水他們練跑,總算單程可以撐完沒停下來,大概花了80分鐘,
之後在健身房練跑,我了解了一個事實,
即使我調高速度跑,也只能縮短10分鐘吧,
而且我也不可能全程都跑那麼快,所以能縮短的時間大概只有5-10分不到,
這樣不如用我最舒服的速度去跑,只要在時間內跑的完就好~~
所以我不再追求跑快,反正怎麼快也跑不贏的,
這次 我要挑戰的是全程用跑的,不能停,再慢也要跑,不能用走的...
謝謝小阿姨全程都在我身邊跟我一起跑(其實我是怕你忍不住默默折返啦~~呵呵)
不然我可能就中途放棄了...

謝謝一起跑步的伙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