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6
16:05-17:05 Body Combat "Kevin"

好幾個星期六沒來上課,不是上班就是出去玩~
今天狀況還不錯,只有第6首卡住...
第4首好久沒上,希望明天腰還健在~
第7首Running Man後面的阿步一直在裝可愛,
我好想轉過去對他做Running Man喔~~呵呵

其實我今天差點蹺課,
姐姐臨時回家,大伙說要去逛街,
好久沒跟姐姐逛街了,好心動好想跟,
最後還是默默的目送他們出門,自己款包袱去運動...
我到底哪根筋不對,哪來的毅力???

碰巧早上下班同事也問了我相同的問題,對運動為什麼這麼有毅力?
我的答案以前就說過了,
既然喜歡,就會努力去找出喜歡的點去加以放大,
像好聽的歌,喜歡的動作,抓難抓的拍子,把動作練好等等之類的,
不是所有東西我都喜歡,好不容易有一個喜歡的東西,我就不會輕易放手,努力要把它留住~
因為我很清楚一旦冷掉,就再也回不去了...
任何事做久了總會有低潮期,這才是考驗,
撐過去就能從谷底爬上來,柳暗花明又會出現新火花~
不要拿老師或其他事情當不運動的藉口,雖然會被影響,會因為外在環境而冷卻...
但最後關鍵還是在自己,要不要持續下去決定權在自己~~
我才能很大聲的說"我喜歡Body Combat~~"
共~勉~之~

PS:偶後悔沒跟了,他們居然去吃鼎泰豐,嗚嗚...人家沒吃過啦,地上打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