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9
18:35-19:35 Bokwa "小P"

上班好累...
尤其是看到了人事的無常,
站在頂端的人摔下來更慘...
第一次見識到職場的無情,唉...

所以今天決定早早運動,早早回家休息~
早早的課就只有阿夢的BOKWA囉,
小阿姨今天怎麼沒來雪恥哩~~
哥哥看到我好像看到鬼,我是不能來阿夢喔...
偶爾讓我來一下嘛~~
最後的伸展好丟臉喔,丟臉到不想把頭抬起來了...
呼叫小阿姨~ 我今天應該有贏你喔...

同事好積極,我快招架不住了,有辦法見招拆招嗎...
對於別人的好意,真心的,好難拒絕...
唉...我還是那句話,沒有人可以忍受我這種瘋狂運動的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