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了一年的主題趴終於又動了起來~~好感動
原以為就這麼默默的淡掉了,消失了...
時間跟距離是扼殺感情的最大殺手...
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以後也要繼續支持喔~~
PS:下次一定要玩這麼大嗎? 沒東西沒道具啦,懲罰也太嚇人了,我不依,我不依啦~地上打滾中

大家吃的聊的很盡興,
冠軍是丹尼爾先生~~看到鬍子我就知道我輸啦
這次非常感謝前同事小尾贊助的麋鹿帽~~超超超可愛的啦
再加上我一年前在台北買的手套也很可愛,今天一整個走可愛風~~呵呵
其實本來是有人在FB請她做給狗狗用的,剛好被我瞧見了~~呵呵
好羨慕手很巧的人,小尾很厲害喔,做這些手工超強的,連蛋糕都色香味俱全~~

謝謝莉莉安給我的feedback,
很認真的叫我要去找個人PT來解決我的核心問題,
也許這才能針對我的問題去導正,
可是 一來太花錢,二來one by one好尷尬,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怕這種場景...(第二點才是最主要的原因吧...)
至於BP,如果小阿姨願意捨命陪我的話,
下個月在不衝堂的情況下,我們再來玩看看好了...

三天沒上BC了,本來信誓旦旦的說晚上要上課的,
結果 晚上被姐姐CALL去家庭聚餐,
其實中午姐姐特地回娘家就是為了請阿姨姨丈吃飯~
下星期他們就要回美國了,
我為了中午的主題趴就 缺席了.......醜一
所以晚上姐姐又說要吃飯時,我就不敢再蹺了...
連續四天沒上BC,自己都覺得面目可憎...
好想運動ㄛ~~~~~~~~~~~~~~~~~~~~~~~~~~~~

補:謝謝小阿姨下雨天打電話問要不要來接我,好感動喔~~
天冷又下雨騎摩托車粉可憐的...
在這麼冷的天氣,接到這樣的電話真的好溫暖好溫暖~~愛你喔



本次冠軍~丹尼爾


SO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