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5
16:05-17:05 Body Combat "Kevin"

上半天班回到家只剩半碗粥,
唉...沒東西吃只好睡覺,看來今天是減肥的好日子,
下午睡到不想起來上課...
趕趕趕~總算在上課前進教室,
不過手指就來不及纏3M了...
整堂課都在喬手套,喬一個不會磨到手指關節的位置...

好久沒看到阿步又出現啦~
聽說被刺激到,又要減肥了~
別說我對你不好,把你的錢拿來給我們幫你吃,你就會瘦了~~
不過 我覺得你是幸福肥ㄟ,應該不用減吧~~

星期日才拿新相機去店家維修(我是3C殺手.........)
其實買來第一天用就發現有問題,
可是拿回店家又沒事,他就叫我繼續試...
一開始只是偶爾出現,到後來次數越來越頻繁,在阿妹演唱會前它嚴重當機...
想當然星期日拿到店家又是正常的...
我常覺得那些機器都怕壞人啦,就像每次電腦壞掉只要電腦課來它又沒事...
這次終於要修了,CASIO的維修服務還不錯ㄟ,他們會寄回來還你,不用再跑一趟~
而且星期日送修,今天星期六就收到了~
哇~~剛好一星期,這也太迅速了,給他拍拍手~~
根據以前的經驗大概要兩星期才會回的來...
據說是有換鏡頭啦,再試試看囉,有人要自願當麻豆讓我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