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2
16:05-17:05 Body Combat "Kevin"

HOOK打的超不順的,想說先別用力,動作做正確比較實在,
可能我打的超畸形的,連Kevin都下來關切我的HOOK...
呵呵~~沒事啦,只是在修動作~~

前天晚上 後背就開始劇痛,昨天早上起床依然沒有好轉...
只好請S小姐幫我擦酸痛藥膏...
邊擦邊說"你身體不好喔,隨便擦就紅起來了"...
你嘛幫幫忙,這麼用力擦,不紅才有鬼哩...
本來今天有好多了,到了肌力又開始隱隱做痛...
是不是該暫停肌力呢??
其實每次上肌力時 剛躺在墊子上那一剎那,我的背貼在地上都很不舒服,
我猜是因為身體太僵硬,只有幾個點(就肩胛骨跟屁股吧...)貼在地上,
全身重量都放在這幾個點,而我又不輕...所以...
每次做仰臥起坐都有硬碰硬的錯覺,後背在地上滾來滾去好痛...

下課後謝謝Sherry老師幫我調身體體態,雖然似懂非懂,
我會盡量提醒自己的~~

PS:邊打邊看大學生了沒,主題是"做作女",看了還真的滿想扁人的~~呵呵 還好我沒這種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