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7

才第一天,晚上好不容易有wifi可用,
結果 一上fb就看到不想聽到的消息,
安修姐來我家留言 說大哥幫我報名要跟我深情對唱...
天啊 可以不要嗎...
我有事走先,那一天的攤可以幫我退掛嗎? 反正我錢還沒繳......
竟然趁我不在的時候陷害我,
嗚嗚...我不想回去了啦~~~~~~~~~~~~~

PS:早上看到李遠哲ㄟ,本人跟電視一模一樣ㄟ~~
明天運氣好有網路的話再上來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