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0
18:30-19:30 Bokwa "小P"
19:35-20:35 Body Combat "Jacky"

聽說我們是高雄最早開始上Level 2的ㄟ~~
有點高興又有點害怕...
Level 2除了保有Level 1的基本動作之外,多加了一些扭屁股的動作,
感覺更像跳舞了~好酷喔~~
今天的新動作G Boss(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的?)還滿好玩的~~
另一個小P說他很愛的動作,我就.......
他說不要做不可以做的,好像都是我在做的ㄟ...
那對父子檔口徑一致說我很像在演 布 袋 戲........

在重複的動作中,每一次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一個簡單的扭屁股,小P每次做都不太一樣ㄟ,
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扭屁股,才知道 喔~原來還可以這樣喔~~
每次看老師扭都好好看,可是我怎麼扭都好醜好不自然...
雖然動作不好看,即使跟不上 學的慢,
我還是好喜歡這堂課,很放鬆很開心~~
希望能藉由Bokwa來釋放我的身心靈~~
讓一個不敢在人前擺動身體的人能慢慢走出來,不要那麼ㄍ一ㄣ...
感受自己在每一次上課中的變化,
享受只有自己知道,旁人無法查覺的進步~~像是擺動的幅度之類的~~呵呵

區區一堂課可以改變這麼多嗎?
我相信可以的,只要持續一直上下去~
就像康貝一樣,徹底改變我的生活,甚至個性~
當然 這是理想狀態,不知道能不能達成,希望不用等太久~~

Bokwa上一半我就發現我餓了...
康貝第一首剛上,開始覺得我不可能上完8首歌,
原來傳說中的低血糖是這樣,焦躁,無力,不專心...
我還是撐完8首,但根據10元說的,我整堂課錯很大...
還被點點笑我混...
沒辦法,人家巴逗妖啦~~~~~~~~~~~~~~~
謝謝黃同學下課後的巧克力,讓我有活過來的感覺~~就感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