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18:30-19:30 Bokwa "小P"
19:35-20:35 Body Combat "Kevin"

今天的Bokwa教了兩個新動作,
那個剉哩等的"Q"終於出現了,
好忙ㄚ,我都不知道我在幹麻...
M字腿連蹲都來不及ㄟ,直接就立正站好~~
加上上次那個新動作,
我決定不管我的上半身了,下半身腳步有踏好跟上就好~~

康貝是久違的Kevin老師來代課,
好久不見怎麼Kevin老師說他退休了呢???
臨危受命的狀況下還在台上求救,雖然很辛苦,
不過 如果某個人真的跑上去,那我真的會跑出去喔...
PS:黃同學你被點到名囉,記曠課一次~~

第二次上我還在空白中...
上Bokwa的時候明明不累的,接著上康貝一整個沒力...
腳趾頭好痛...害我注意力一直不集中,都放在腳趾頭上...
這下完全不知道在上什麼了...繼續放空...

我屁股 大腿 小腿,下半身的肉緊繃到不行,
做第六首好無力...
要跟復健師說嗎? 可是我已經麻煩他很多了,
對一個整組壞光光的人,他應該也很無言吧...
畢竟他是物理治療師,不是按摩師...
為了星期日要到澄清湖上課,坐公車真的很浪費時間,
所以問了復健師我可不可以騎車?
他說可以~~ 但是!!!! 一定要戴護腕!!!
復健完回到家都六點多了,六點半的課快來不及了...
剛好 順便試試水溫,騎車去運動~~
睽違兩個月又一個星期,我終於騎上我的歐兜拜~~
說不擔心是騙人的,一路上我都把左手放在大腿上減少振動,
不過 這樣好像沒比較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