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16:05-17:05 Body Combat

跟兩星期前一樣的曲目,
錯誤.................也一樣,
上舊的就不用先好好復習嗎???
我記得上次有位老會員就在台下做自己的,
應該不會注意不到吧...連我站那麼遠都看到了...
這次我就不想讓步了,做自己的吧~
第8首BC50-8更扯,當Part2結束要進入Part3前,老師突然說喝水!!!
然後他就去喝水,大家也去喝水,音樂還一直持續著...
我們少數幾個站在中間不知第8首是否結束了? 要撤退還是還有??
唉...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到底算什麼? 發生什麼事...

又回到那個老問題了,"當老師做錯了,到底要不要跟老師??"
我覺得老師跟會員要彼此尊重,
如果偶而為之的忘動作或背錯,當發現了會更正的那種,我當然會跟著老師做,而且上起來也很有笑果~~
但是 如果是故意的刻意的做錯或背錯,死不改,我們還應該要忍嗎?
如果你都不尊重你的工作,那我想我也不需要吧...
錯 是無可厚非的,人嘛~
發現錯誤即時更正不是很棒嗎~~
Les Mills本來就是不能更改動作的,一定要照教材的,
需要會員去提醒老師這個最基本的事嗎...

PS:我承認我今天也有跳錯,下次有機會再上一定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