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
20:40-21:40 Body Combat "Ken"

昨天早上起床開始喉嚨痛...
這沒什麼,常有的事,通常過了中午就好,
昨天下班了還沒好,去復健又被揉躪個半死,
要離開前要遇到好心同事主動要幫我換藥,用力的幫我搓膝蓋傷口,
腳好痛 手痛到無力 人又開始畏冷,一直起雞皮疙瘩,快發燒了...糟到不行的狀況
不知道是我對疼痛的忍受度扣達已滿? 還是這真的很痛?
昨天跟今天的復健好痛,尤其是昨天,按完我的疤超敏感的,連衣服袖子碰到都不行...

不過我不得不說,因為最近一堆病痛,讓我體認到在醫院工作的好處~
不僅給我方便,很多人伸出援手幫我,更讓我感受到同事的溫暖~~
自家單位的就不用說了,只要看到我又要做什麼危險舉動,就馬上制止我,幫我做~
其他單位的有些只是平常遇見打聲招呼,沒什麼交集,看到我的問題就主動幫忙,
復健師我雖然不認識,但因為同事幫我先跟他打過招呼,也特別關心我的狀況~
這裡真是個溫暖的好地方~~

昨晚經過我努力之下,今早起床沒有再畏冷,但是聲音整個低8度...
晚上運動完回到家更慘,聲音慘不忍賭...
很有可能到明天早上就會完全失聲...嗚嗚 把我的聲音還給我啦...

Ken終於換了幾首歌,感動ㄋㄟ~~
下星期至少會少上三堂,星期二六日是確定不能上了,
星期一也很危險...
這星期六還是乖乖上課好了...

今天再次謝謝好鄰居載我去上課~~
真的太好了,讓我不用那麼早出門,可以在家冰敷被摧殘到紅腫的手~~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