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最後一天,
祝大家 龍年 新年快樂 平安健康 事事順利~~

這一年 發生了不少事,
記性不好的我 只記得最近三四個月的...
最重要的一件事 在100年的最後終於拿掉了鋼板~~
這不在計畫中,本來的醫生堅持不要這麼快拿的...
突然換了醫生 也改了動刀的時間~

發生了一件事,讓我知道 人 真的不能太好奇...
不需要每件事都追根究底...
改進中......

講減肥講了這麼多年,只會越減越肥...
這次因為莫名的原因開始減肥,
居然也莫名其妙的減到了我第一階段的下限~~
兔年的最後一天量 減了5公斤ㄟ~~(雖然是我14個小時沒吃東西秤的~~)
雖然大家都說我瘦了,但是小腹怎麼都減不掉...
要不要繼續減? 看緣份囉~~
當初莫名其妙的瘦,完全不受我控制...
我也不知道我還有沒有辦法再瘦下去,
我只能努力維持不要再超過我設定的上限~~

關於減肥 這次得到一個很重要的結論!!!
體重計上的數字很重要,可以參考 但不是絕對!!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有時吃很多體重卻沒變重 有時連續幾天吃的比較少體重卻沒變輕???
這是一個很可怕的盲點.......
因為大吃沒變重會讓人鬆懈,少吃沒變輕會讓人自暴自棄...
我的感想是 體重未必會即時反應,
所以 要長遠的看數字 才有實質意義~~共 勉 之~~

今年跟去年剛調來的安修跟星宇相處了一年,好合喔~~
再加上原來的雅萍跟雅雯 幾個女生一起上班真的好開心~~
謝謝你們總是說我們看起來跟你們一樣是7幾的~~呵呵
默契相同 互相幫忙 互相支援~~
不管是跟你們一起上班,還是接班,都讓人好安心~~
尤其是開心的上班氣氛,就算再忙也累的很開心~~
過完年就要有變數了,我們的編舞者 星宇要嫁到台北,好捨不得...
中央又要調好幾位不認識的同事過來,未來我們這些老鳥是不是還可以繼續留在原單位,不得而知...
未來的一年 沒有期待 只有深深的不安...
我真的很不喜歡"改變"...

這次我們為了鳳山的尾牙豁出去了,上台表演~~
很抱歉我開刀的關係,沒能跟你們一起...
卻意外的因為高長尾牙加碼,讓我們有機會合體再表演一次~~
可惜我FB都PO不上去,只能放在這裡...(不過放上來我自己又點不開ㄟ??)
我又不想讓同事知道這裡,這樣我就不能隨心所欲的寫...
PO了她們又看不到,真是.......

不管了 PO了再說吧~~
2012忘年會表演


星宇太強了~~
























上場前~


上台表演成員~~




準媽媽與準人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