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18:30-19:30 Body Combat "大聖"

下雨天,上課的人明顯少了一些...
我也很不愛下雨天騎車,所以 坐捷運囉~~呵呵
真是可惜,老師換了不少很久沒上的歌呢~~
上星期一下課後我們跟大聖分享了幾首近期內不要再上的芭樂歌~
所以這星期他很辛苦的挑了一些歌,希望不要再撞歌了~~
這次應該只有神鬼奇航是短期內有撞到的歌吧~~
沒先講要上這首,我有帶武器ㄟ~~呵呵
下次上課前該先問老師肌力是要做肚子還pushup的,
今天只有做肚子ㄟ,可是我又不知道,所以無緣囉~~

這次有我好懷念的歌呢,
雖然有些動作忘了...
期待下星期不知道有沒有驚喜的歌呢~~
不要挑我說過的喔,這樣就沒創意囉~~呵呵
所以我就說我不愛點歌嘛,我喜歡當下的感動~~

下課後大聖還心血來潮教做側腹,
為什麼別人做都有感覺,我只覺得我的腰內肉擠在一起而已...
最近騎車有個怪毛病,會邊騎邊捏自己的側腹...
邊捏邊想,為什麼會有這陀? 它們來多久了?? 不打算走了嗎..........
唉...胖到快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