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7
12:15-13:15 Body Combat "小岱"
20:40-21:40 Body Combat "小龍"

這麼多年星期四中午的康貝,在今天要劃上句點...
下個月改到星期三中午...
看起來好像沒差吼,其實有...
太晚知道了,下個月班表早排好了,一切都來不及...
意思是下個月我有可能會落到星期三四五都沒課上的窘境...
火大到讓我有股衝動想去買健工會籍...
要不是考慮到我之後還要拆鋼板,拆完不知道能不能馬上運動,還是得休息一陣子...
不然 我大概已經簽了吧...

今天上了兩次Esquiva,雖然不是同一首...
還好明天沒課上,腿要廢了...
就說老師們感情好吧,
晚上的康貝也撞了四首ㄟ~
伊芳還問我,為什麼最近老師愛上BC46-7???
我也不知道......
最巧的是 小岱小龍都上同一首伸展~~
除了感情好,我找不到別的解釋了...

PS:今天晚上人不多還能被別人掃到頭...
我不知道是哪個掃到我,但他們還笑的很開心,無言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