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19:35-20:35 Body Combat "Jacky"

光復節快樂~~
現在沒的放之後都忘了還有這個節ㄟ...
有人還是有放假喔,難得終於可以在非假日看你來上課~~
戴小姐還以為看到X哩~~呵呵
今天好多人來上課,好開心喔~~
尤其是 媽~~~~~你終於來了,妹妹好感動喔~~呵呵

這次換馬先生穿Venum的褲子囉~~
雖然龔仔說你穿比我好看,
但總算你的腰比較緊了吧~~呵呵(雖然跟這些男生比也沒什麼好高興的...)
居然跟三個男生穿同一個Size的褲子,我真的要哭了...
現在的男生不要太過份喔,一個比一個瘦,
這樣女生粉可憐ㄟ,只能被逼的更瘦才行...

上課前Jacky就說今天上BC30,第4首是BC32~
好久好久不見的側飛踢ㄟ~~
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第7首還有瑪利跳,難得馬先生跳起來ㄟ,而且還是穿著那件褲子~~
今天除了第6首,其他的都粉久粉久沒上了,
第5首我幾乎不記得了,
光聽這些音樂就好懷念~~

下課後二姐說我打康貝臉好兇喔,都不笑...
可是 笑著打康貝很奇怪ㄋㄟ...

Rita也想試試我的袖套,
連Rita穿都嫌緊,這樣我就沒那麼不難過了~~
它真的好緊好緊,超級瘦子才能穿...
希望本周六有機會看Rita穿它來上康貝~~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