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5
18:30-19:30 Body Combat "大聖"

今天是龔仔的幸運日~~
有兩個人說他打的很好喔~~
哪像我還沒上課就被笑說手臂很泡(ㄆㄠ一聲...)
你不懂啦,這是Baby fat進階版~~

教室熱到爆,好悶...
害我頻頻跳錯,還被大聖抓包...
第七首我還滿常跳錯的,不是太早換動作喔,
是跳到愰神第一段跳到第二段,第二段又會不小心跳成第一段...
第六首前踢完接第一次的後踢,步伐總是踏不好,
很怕會沒接上,就會忍不住很慌的多踏幾步...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想要很順的,沒有多餘瑣碎的動作的完成每一組動作,包括動作與動作銜接的流暢度~
明明就來的及,不曉得自己在慌什麼...
兩邊共四次的前踢接後踢都會這樣,到現在還沒辦法克服...
在換套前一定要給他順才行~~加油!!!
PS:大概沒人像我這麼無聊的吧,連這都要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