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19:35-20:35 Body Combat "Jacky"

今天是3月8號ㄟ,雄雄發現已經要過完了...
姐妹們 要天天開心喔~~

FB好可怕,光用看的就會傳染ㄟ...
兩天前才看到ㄚ藍姐說鼻水流整天,
隔天就換我了,連續兩天鼻水流不止...
幾天前LiLien才落枕,今天就輪到我了...
FB的渲染力這麼強,可是 每次看到FB上的美食,我怎麼沒有飽足感ㄚ...

今天J老師果然快瘋啦~
就跟你說下次要搶自己的課發表,至少可以少痛苦一周~
不太敢換歌直接BC46-1~6,
就差這麼一點點,我無緣的BC46-7...
BC46扣除9跟10,只剩第7首沒上過......

6點多黃同學就Call我去上BB發表,
都沒在關心偶,忘了我現在是非常時期ㄟ...
我目前的狀況如果上BB,大概上完第一首暖身,就可以直接做大休息...
下課後三個人什麼不好比,竟然在比身上的疤...
看著他們兩個掀衣服,真慶幸我傷的地方是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