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12:15-13:15 Body Combat "M"

我覺得最近有上過的曲目,
別人卻不記得...
原來 是星期四上的~~
奇怪的事我那天明明還記得動作,
今天上課卻忘了??
唉...人的記憶真是不可靠ㄚ...

還是只能上8首...
不知道我的腳幾時才會好...
我說適當的打康貝有助於復健,還被淑沛姐跟小阿姨笑...
真的啦,我已經實驗了一個多星期了ㄚ~~
不然 就是我摔的不夠重吧...

今天上完臉摸起來居然是冰的,
以前下了課臉總是紅通通的ㄟ,
這是身體的警訊,要注意...
不過一定不是低血糖啦,
我只有血糖過剩的問題............

下了課小阿姨就飛奔到open醬的身邊了,
聽說有open醬陪睡ㄟ,
雖然偶沒有喜歡open醬,
但是可以出去玩真好~~
真是幸福的貴婦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