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18:30-19:30 Body Combat "Kevin"

偶今天有準時到教室喔~~
到的時候遇到小阿姨好開心,
"連小阿姨都剛到"表示我沒遲到~~呵呵

好一陣子沒這種期待上課的心情了,
因為這次的第六首,讓我又重新找回那種感覺~
一整天的期待就為了上那一首~~
雖然今天手跟腳還是搭不上...
Kevin也說不用這麼執著,
不過我還是想要試試看ㄟ,
這是我給自己BC45的第一份功課~~
要學的當然不只一種啦~~
反正這套才剛開始,慢慢來囉~~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喔~~
謝謝Kevin的巧克力~~(還好今天有收到~~)

其實今天對我來說並不是個開心的日子,
8/16是我們家Honey(大頭貼那位)離開的日子...
明天是農曆(7/8)的...
8年了,想到還是很痛...
本想在8週年的這天寫一篇Honey的回憶錄,
但是最近不知在忙啥,沒辦法好好沉澱下來寫..
唉~這是一個 大 大 大 工程...
光想就很煎熬~
等有時間 整理好心情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