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20:30-21:30 Body Combat "Ken"

今天Ken老師有特別講跳踢的動作,
是要往斜上方跳,而不是向前衝...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套的跳踢我踢不順ㄟ,
好像換個方向我就不會跳了...

一直到8點半上課前,
原訂計畫是要BC+BB的,
一到教室就跟我說海先生要約熱炒...
海先生根本是為了熱炒來上課的吧~~
我,馬先生,海綿寶寶三個人在猶豫到底要不要上BB還是吃熱炒??
上完第八首的結論是吃吧~~
所以我連最後兩首都蹺掉了...

那家熱炒店生意很好ㄟ,
10點多去還幾乎客滿,
東西很好吃喔~
肉類都很軟Q~
總之~讚啦!!
什麼?? 想知道在哪裡? 嘿嘿...帶我去就知道啦~~呵呵

馬先生最賊了啦~
才剛到就一直說他好飽,
害我吃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