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18:45-00:45 好樂迪K歌

大聖老師~生日快樂(每次等我PO的時候都過了...)

星期一在黃同學的生日趴上意外得知星期三猴王生日,
很臨時的約了大聖的生日趴,
為此我們大家還蹺了康貝...(有沒有甘心ㄚ~~呵呵)

黃同學訂了一個超大的包箱,
大家在裡面跑來跑去,玩的不亦樂乎~~
只是怎麼大家都好忙喔,都要晚點到...(我也好想晚點到,等上完BC...)
一開始只有我跟黃同學先到,
然後馬先生,龔先生,十元才到,
說7點多會到的壽星,硬是拖到快9點才到...
Roger跟好野人小阿姨則是最後一梯9點半多才到...
小阿姨真有心ㄚ,明明沒空還趕過來跟大聖說生日快樂~~
還帶了很可愛的氣球喔~~

之前就說好今天要唱LOW歌,
一開始人還沒到齊我們就先唱唱抒情歌,
等主角一來就開始LOW啦~
沒想到唱LOW歌這麼Highㄟ
今天歌沒唱很多,聲音卻喊啞了
第一次跟大聖,十元,Roger,"龔仔"一起唱歌,
大家都好會唱歌,好厲害喔~
打康貝的都要會唱歌嗎~~呵呵
猴王High到手機都泡水了...
希望你的手機平安無事~~

今天唱的真開心~~
有圖有真相喔,看照片囉~
PS:照片我有努力篩選過了,能喀的我也盡量喀了,別說我對你們不好喔~~
有些照片原本已經放上去了,又突然發現不妥,趕緊撤掉,
粉睏了說,還得睜大眼睛看照片,以免........某人真該好好感謝偶才對~~

今日成員:馬桶,大聖,黃家藍,Roger,龔仔,小阿姨,十元,Vicky


壽星許願中~


趕場的小阿姨~


正在唱七阿的龔仔~


深情獻唱的猴王


唱歌也要拉筋的黃同學~


唱歌啦~~






















每次都要的"噓"~~


相簿還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